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魔鬼式训练

这个星期正式开始ABAP培训。刚开始corra说了我还质疑,现在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目前的状况 -> 超级无敌之惊天动地之‘忙’。目前的培训真的是魔鬼式训练啊!!

说真的刚开始的培训大致上还能接受。慢慢的就觉得越来越累了。我的脑袋在短短一个星期内塞太多东西了!!基本上就是一个星期就要完成一本大约五百多页的课本。五个星期后就要完成五本书。我的天!!天天接受这种魔鬼式的训练真的好累!!累到不行!

我想,“好忙啊!!”这几个字现在更离不开口了。真的好忙,我想我没心情打扮,没心情约会,也没心情出街了。我想忙碌真的会让一个人丧失胃口去生活,更不用说谈恋爱或娱乐什么的。难怪我姐姐一直都不打算谈恋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