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瑜伽的毕业礼

我终于拿到了我的文凭啦!!







时间很快的又过去了。今晚是我们经历了九个月瑜伽课程后的毕业礼。如果不是因为毕业礼的话,我想我今晚也不会出门。由于我选错了路线,没想到一出门就上了塞车。从Kerinchi那儿直到Jalan Bangsar的一路上都很塞,原来几分钟的路程我却必须花上一个小时困在路上。这是最让人泄气的。直到文凭颁发完毕,拍过了照,回家的路上仍旧塞着。我的天啊!

那些上到level two的同班同学一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澳洲好玩吗?我说还好,心想怎么到现在还问同样的问题啊?然后第二句话就是你黑了!!这是我才惊觉原来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就在我去澳洲之前的那堂课。原来我们那么久没见了。这真是一个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