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新旅程

我开始在新公司培训了。认识了新同事。感觉还好。只是有时候感觉我们这班好像不太合群。因为比我先进来培训的朋友告诉过我基本上同一时期培训的同事感情都会蛮不错的,毕竟会在一起培训一个月多。我确实在新公司的年终晚会目睹过。他们真的很nice,很close。希望我们以后也会那样。。

关于新公司的年终晚会,说真的,那公司太大了。很多人其实都谁也不认识谁。多数都只认识自己同部门的朋友吧!!真的真的幸亏我已有朋友在里面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只好呆呆的跟一整桌的陌生人坐了。后来我发现一些其他新同事也遇上了同样的情形,不同的是他们找到了彼此,而我却没找到他们。

那晚我很潇洒的没带相机去。所以没什么照片,需要跟我的朋友索取才有。。

3 comments:

婷婷** said...

LH告诉我说。。她的前同事进了我公司。。现在看到你的部落,我才知道。。原来是你啊!

你来过我部落留言的,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

min said...

oo.. yah, sure I can remember.
你是在那一个部门的呢?要怎么找你呢?在那个who's who里。。

婷婷** said...

找我的名。。su 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