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我生平最会煮的食物

我真的真的不会煮食的,就连大学时期也从来没煮过。大学时期,我连快熟面都不会煮,也没煮过,最多也只是用来烫的,所以那个时候就只会‘渌面’,也就是烫快熟面吃。就连我的大学男同学都比我会煮,所以反而是他们顺便煮给我吃。除了大学就连在外工作的那段时期也一样。之后一直都是跟家人一起住,有很好吃的住家饭,所以根本都用不着自己煮。去澳洲旅行的时候,说真的,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己煮东西吃。



以上就是我唯一会煮的粥+菜。所以我就有点自豪的告诉婆婆说我已经会煮粥了,好让她们不必再为我担心。至少不用再挂心我会被饿死。。

No comments: